flowers

“对着黄昏许愿,玫瑰永不凋零。”
你好!,很高兴与你相识,这里是flowers,一位平权主义者也是一名宝冢fan,喜欢一些墙头的调色修图随笔,自创图禁二改,二传标源留名,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陪伴,我会继续努力的😘 会不定期更新

当钱德勒和莫妮卡讲未来的规划时,那句“where Joey could grow old”一出瞬间泪崩,这是我听过有关于友情最浪漫的一句话。


大哥哥钱德勒照顾着长不大的乔伊,单纯可爱的乔伊治愈着曾经受过伤的钱德勒。


But I'll be there for you

但 我会在你身边支持你

when the rain starts to pour.

当大雨倾泻的时候。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会在你身边支持你

like I've been there before.

就像我曾经在那儿。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会在你身边支持你

'cause you're there for me too.

因为你也曾在我身边支持我


图片源自网络侵删

后期修复调色

二传标源✨

评论 ( 2 )
热度 ( 206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owe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