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s

“对着黄昏许愿,玫瑰永不凋零。”
你好!,很高兴与你相识,这里是flowers,一位平权主义者也是一名宝冢fan,喜欢一些墙头的调色修图随笔,自创图禁二改,二传标源留名,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陪伴,我会继续努力的😘 会不定期更新

森林 3

告别斯莱特林二人,林再一次整理自己的衬衫,头低垂着抚平衬衫上的褶皱,眼眸相比之前黯淡许多。

  远处的一个挺拔的身影站着阳光中,默默地注视着这一切。

  ……

  冰凉的瓷砖上,猩红粘稠的液体很快被水流冲走消失,潮湿的空气中夹杂的腥气仍充斥在狭小的空间里。

  瘦小的身躯的主人背靠着墙壁,毫无知觉似得坐在地上,右手死死攥着之前别在腰间的匕首,那匕首在惨白的灯光下散发着寒光,锋利的刀刃可以看得出主人的爱惜。

  顺着地板上那一丝血迹,左手臂惨白的皮肤上布满了触目惊心的伤痕,新旧疤痕交替形成可怖的景象。

  林看着自己丑陋的左臂,眼中不带一丝情绪,漠然地注视着粉红色与褐色的疤痕。

  似是猛然清醒过来,林吃力地起身,身子晃了晃扶住墙壁才站稳,因为失血过多,娇俏的脸庞此时毫无血色,惨白得吓人。

  林拿起一旁的毛巾,擦干净身子后套上纯白的便衣,准备推门出去的时候顿住脚步,低头仔细检查左手的袖口十分遮好令她恶心的伤口,随后才放心地走出浴室。

  她从不不指望别人会因为发现这些而对她产生怜悯和关爱之情,她只是不想被别人发现自己最阴暗的一面。

  回到自己的寝室时,林发现原本装饰得花里胡哨的对床变得简约又整齐,空气中总是弥漫的甜腻的味道也变淡,混进一丝清新的好闻气息。

  林有些不解但没有太放在心上,埋头整理自己的床铺,虽然不一定睡得着,但她此时也没什么可做的。

  门吱呀的一声被人打开了,来人似乎有些迟疑,站在门口没有走进房间的意思。

  林问声抬头,刚好对上来人的眼睛,那是一双清澈而明亮的眼眸,阳光而充满活力。

  林只是看了一眼便觉得被刺痛,她很快移开视线,对方的活力阳光让她的阴暗显得更加不见台面。

  “呃,你好?我是卡莱尔·劳伦特,我和Dita换了寝室,因为她可能不太喜欢两个人同寝室,她比较喜欢热闹,没有提前通知你真的很抱歉。从今天开始,我是你的室友,我为刚才的唐突感到抱歉,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相处,请多关照!”对方略显英气的面庞冲林温暖一笑,得体大方的衬衫凸显她身体笔直的线条,可能是因为锻炼的效果,显得整个人阳光富有朝气。

  一切都是林所期待的样子,阳光健康朝气蓬勃,能随心所欲开开心心。

  林扯出一个友好的微笑,“你好,我是阳·林,你喊我林就好,很希望能够和你和谐相处,欢迎。”林扶着腰站起身,快步走向对方,伸出右手,这是她一贯的,表达友好的方式。

  对于Dita换寝室的行为,她刚才在整理床铺的时候就已经大致猜出来了,刚入学时每个人都三三两两抱好团,她因为格格不入只好单独住一个寝室,Dita本来和她的姐妹团住一个宿舍后面发现多了一个人,她才和林一起住。

  她能忍受自己这么多年已经挺厉害了,林想到这里眼中的光又暗下几分,转身继续整理自己的床铺,此后二人便再没有交谈几句,都默默地做着自己的事情,本就空旷的空间显得寂静无比。

  卡莱尔今天训练了一下午魁地奇,此时累得早就挺不住,早早进入被窝,不一会儿林便听见了均匀的呼吸声。

  睡不着的林在床上翻来覆去,床板发出咯吱咯吱的噪音,在寂静的夜晚,声音似乎都会无限放大,林怕吵醒对方瞬间绷紧了身体不敢动弹,确认对方没有被自己有些大的动静吵醒后松口气,爬起身习惯性的摸向一旁的床头柜。

  “怎么了,林?睡不着吗?”一个声音从对床传来,看来对方早就醒了。

  见对方已经被吵醒,林也就不再小心翼翼,这才翻了个身,放松自己有些僵硬的身体。

  “是啊,我一直都有些失眠,真不好意思,没想吵醒你的,刚刚想抽烟来着,你先睡吧希望不会打扰你,我待会出去抽。”

  林抱歉地回答,右手撑起毛茸茸脑袋向对面看去,对方陷进柔软的床垫之中看不见人。

  对方明显一愣,半天没有开口,就在林以为她已经睡着的时候,她灵活的从床上跳起,在地毯上站稳,半跪着在自己的柜子中找寻着什么。

  没等林反应过来,卡莱尔就赤着脚跑到自己的面前,展开自己的手心,只见几根枯树枝一样的东西和两粒象牙白色的方正颗粒躺在卡莱尔的手掌。

  “这个是韦斯莱兄弟送我的东西,我也用不上,送给你了,如果你想抽烟的时候可以嚼这个,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还可以戒烟,抽烟对身体不好。”卡莱尔看见林疑惑的表情,解释道,“嗯……这个玩意对失眠有帮助,长期失眠对身体不好,我妈妈和我讲过……”

  林不等对方说完,在对方惊讶的注视下直接接过那两粒药片仰头咽下,露出淡淡的微笑。

  “你……不怕我给你的……是不好的东西么?”卡莱尔震惊地看着对方,有些不可置信,但依旧递上一杯水。

  “谢谢你劳伦特”林看着对方乌黑的眼睛,露出诚心的微笑。

  刚才没有好好观察对方的样貌,这时卡莱尔才看清,精致的脸庞在月光下透露出几分纯净,深棕色的眸子正认真的注视着自己,她有些惊叹这种美丽。

  她也露出一抹微笑。

  ………………

注意:很多自设,雷点自避,没有检查不知道有没有错字。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owe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