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s

“对着黄昏许愿,玫瑰永不凋零。”
你好!,很高兴与你相识,这里是flowers,一位平权主义者也是一名宝冢fan,喜欢一些墙头的调色修图随笔,自创图禁二改,二传标源留名,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陪伴,我会继续努力的😘 会不定期更新

森林 4

林不知道睡了多久,这是自从那件事发生以后,第一次睡得这么沉这么安心,她尤记得上一次睡得如此安心还是母亲陪伴自己入睡那次。

  “林,醒醒,今天有占卜课哦!我记得我们俩都选了的!我们一起去大堂吃早餐吧!”

  卡莱尔超兴奋地摇晃着正在熟睡的林,早就起床的她却还穿着睡衣赤着脚站在地上。

  林差点一个枕头扔过去,她什么时候起过这么早,好在努力克制住自己,这个似乎正在兴头上的室友没有注意到一脸黑线的林,依旧开心得蹦跶着。

  林一脸黑线地从床上爬起,有些单薄的身子在松松垮垮的便衣下,身材一览无余。

  她和往常一样很快恢复平静,脸上的情绪也极快掩饰下去,一头及腰的棕发瀑布般垂下,林站在落地镜前,纤细的手指快速翻转着,新换上的衬衫一排扣子很快就被扣好。

  林有条不紊的穿戴好所有衣物,微卷的长发也破例般的没有扎成马尾,而是任其披散在肩头。

  卡莱尔此时也穿好衣服,来到落地镜前,不过她不是为了检查自己的衣物,她看着对方没有任何褶皱的袍子,再看看自己随意打的领带和似乎没有翻折好的领口,瞬间羞愧无比。

  她看着林散发光泽的头发,歪着脑袋想了想,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个酒红色的布制蝴蝶结发夹,“林,你试下这个发夹呗?我觉得应该挺适合你的。”说完不等林开口,她便将林头两边的头发拢起用蝴蝶结夹在后脑勺后。

  卡莱尔帮林抽了些许碎发留着额前,酒红色与林浅红色的嘴唇相得益彰,相比平时林显得更有气色。

  林下意识想要拒绝,但卡莱尔不给林拒绝的机会,拉起林的手向外跑去。

  “哎呀,很晚了,我们赶紧去吃饭吧,我可太饿了!”

  林的手被卡莱尔紧紧的攥在手里,两人的手很快出了一层黏腻的汗水,奇怪的是,林不觉得反感,而是默默加重了手中的力度,二人的手反而握得更紧了。

  来到大厅,卡莱尔很快发现了自己的小伙伴们,伸长手臂激动地挥舞着,“嘿!我在这里!”。

  林想要逃离这个场面,但手被卡莱尔紧紧的抓住无法挣脱,只好被卡莱尔带到一群男男女女前。

  “嘿,卡莱尔,这个美丽的姑娘是谁啊?我和乔治可是很有兴趣了解一下。”弗雷德停下咀嚼的动作,朝卡莱尔眨眨眼。

  “让我猜猜,这个美丽的小姐一定就是五年级的林小姐了,我想,这个大厅里恐怕没有哪位小姐衣物可以干净整洁到毫无灰尘的地步。”乔治在一旁探出脑袋,兴致勃勃地接话到。

  “别被他们的热情吓到哦,他们是韦斯莱兄弟,林小姐。你好我是露娜”一旁的一位笑容甜美,穿戴不凡的黑棕发色的少女看着林说道。

  林礼貌地点头表示回应,注意力却不住这边。

  卡莱尔早已习惯韦斯莱兄弟二人的一唱一和,一屁股在一个空位坐下,“啊,饿死我了,林一起坐下吃吧!”说罢便开始享受眼前的早餐。

  林想自己一个人吃,却也不好拒绝,只好坐下与卡莱尔众人一起吃着早餐。

  韦斯莱兄弟依旧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露娜也参与其中,卡莱尔不时包着满嘴的食物加入话题。

  有时候他们会问到林,林也只是附和几句,话语简短,眼神一直没有离开斯莱特林的二人。

  看着简和马尔福在一起说说笑笑,林心里不是滋味,胃也一阵翻腾,她从未注意过马尔福,也就昨天才知道他和简的亲密关系。

  林心不在焉地搅动着碗里的牛奶粥,没有一丝胃口。

  “林,你不舒服吗?”细心的露娜发现林的不对劲,关切的看着她,眼中有一丝担心。

  其他人闻言也看向林,瘦削的脸庞虽然使五官更精致些,却也看得出对方平时饮食的不上心。

  林拿勺子的手一顿,抬起头刚想回话,却对上几双担忧的眼神。

  “我吃饱了而已,没事的,我平时胃口小,不碍事的”林莞尔一笑,努力显得神态自若。

  “真的没事吗?我看你脸色不太好,要我们送你去医务室吗?”露娜说。

  “对呀对呀,不舒服我们就去医务室吧,待会上课我帮你请假吧!”卡莱尔说。

  林一时不知道该如何接话,分明看见简和一些斯莱特林闻声回头,简的眼神中也有几分担心和疑惑。

  一直没开口的乔治说话了,眼神看似随意却也一直盯着林,“既然林说没事,那我们就不用担心了,林,如果待会不舒服,可以直接和我们讲”。

  林这才松了口气,笑着感谢他们的关心,无意间对上乔治的眼神,林点点头便移开视线。

  乔治继续看着林,又看看斯莱特林二人,林扶着头若有所思,而林也感受着来自左方的视线,依旧淡定地搅动着碗。

  出了大厅,卡莱尔和林并肩走在一起,虽然两人差一头,热情的卡莱尔依旧不停低着头和林聊着天。

  林不停点着头表示回应,漠然地看着走在前面的斯莱特林二人,卡莱尔没有注意到林敷衍的回应,依旧叽叽喳喳地自顾自聊着天。

  忽然,前方的简停下脚步回过头看向林,林也随之停下脚步看着简,随行的二人也跟着停下脚步,疑惑的看着各自的伙伴。

  林立在原地不动,脸上的表情看不出情绪,只是直直地盯着简的眼睛,虽然表面风平浪静,实际心脏跳动加速期待着对方可以开口和自己说话。

  可是简只是疑惑地看着林,没有开口的意思,一旁的马尔福不耐烦地打量着林,眼神中透露着不屑。

  最终简还是回过头,和马尔福一起消失在拐角。

  林一瞬间感觉喘不上气,脚下一阵踉跄扶住墙才站稳,卡莱尔赶紧扶住林的胳膊。

  “……林?”卡莱尔再神经大条,也能感觉到林和简之间的不对劲,皱着眉头看着林,她感觉林这个人有很多事埋在心里。

  林发觉自己的失态,拍拍卡莱尔的肩膀,扯出一个微笑,“我们走吧,快迟到了,刚才脚下没站稳。”

  说完,林脱离卡莱尔的帮扶,快步地向前方走去。

  卡莱尔在原地看着林远去的背影,双手插着兜,眼神有些复杂。

…………

作者有话说:本人只看过电影,一些设定尽量参考原文,查阅的资料主要来自于网络,可能有一些问题见谅。

评论 ( 5 )
热度 ( 2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owers | Powered by LOFTER